我是罪人

什么都是我的错~
显~
昨天心情超不好!
什么都是怪罪在我!
显~
朋友说我说话有刺....
显~
她太在乎我了...
不然我都不会被她深深的记住~~
还我好像自己是罪人了~
把身边的朋友.....看得太轻了~
显~
昨天和爸爸吵架~
火星撞地球~
显~
功课很多....担心干不完~~
男朋友也不帮~~
什么都要亲力亲为~
我很想从高楼跳下来!
忽然间...很想它~~
我国的跳楼机
县~
什么都不知怎么走下一步~
因为走也错,不走也错~
停顿更加错~
所谓的...carina的independent=lonelyZ....
就沉没拉~
显~
将快要完了我这个semesta....超不舍得!
要一个被人刺到没有art sense的人...怎么能熬?
显~
我想念自己的快乐....
显~

3 comments:

wendy said...

我不知怎麽說好,這幾天,大家都心情不好,都壓力。就不要刺來刺去吧。自從上次的最後一次吵架,我真的覺得自己很重視你。也一直學習對你好一點。以前的我,對你不好。我懂。。沒説你是罪人,別那麽說。只是不想那麽熟的好朋友,卻一直含有鬥心。鬥來鬥去。。。都沒意識。寫blog不是爲了說你,也不是為了給你看。只是自己在檢討。縂覺得我的人緣很差。真的很羡慕你身邊總是很多朋友圍繞地在説笑。真的只是單純的羡慕而已。知道不給你autocad的人你很不高興。如果能稍微改掉一些不讓thionglay發現,我一定會給。他向來對我沒好感,如果他以爲我抄你的怎麽辦?就是為了講意氣嗎?問提是改不到嘛。很不喜歡自己作品跟人家一樣。只是喜歡有自己的風格。可能你覺得我自私吧。我真的不知道怎麽做,一切的一切我這幾天都很懊惱。不是在動搖你的心,只是不想兩方面誤會更多。我一直都在改,一直都在學習改善自己的人緣,看來還是沒什麽結果。朋友,加油吧!

Unknown said...

不如大家来刺我吧。。zzz

♬♪~杰妮斯~♬♪ said...

哦~~朋友,我今天还以为什么auto cad的人~~因为winnie有问我...我也答不出我也不知道什么事~

在现说明...我没有因为那件事~因为我几乎都不在乎那个人.....因为...世界上的东西没有十全十美的....
我没有抱着希望你会给我....
加上我真的没有因为那个"人“而生气你...
有些是....我只想平静罢了~~ 你也知道啦...家里我都有不开心的事...谁晓得?!自从我们有了冲突后...再也没有和你单独说心事~我认真的~~
我们真的不再像以前单独...在床上...或单独去吃3各伤心丸...
没有了...我的确很怀念以前的我们住宿舍的夜生活...还有你身边的那个搞笑的矮的...

上了Major后...什么都变了~
你有自己的风格...我有我自己的风格~
各走各自的...很孤单~不再两姐妹的向前走了...真得很遗憾...很伤心~~
我想说的就是....我刺你....是没有心的~~更没有想要和你兜~因为老师是篇心得...我们都知道...能做的多少...就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