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难熬

最近的日子超难熬的~~
Final...换回来的...整身痛!
睡得很好~这两天都没有怎么熬夜的~
哈···Final的日期很靠近...都不知干得完没有!
真的好忙~我是被Approve了~~
还没有开工!
不需要多多要求!我相信自己就可以了~
不许十全十美~~ 因为我家人不要我太过疲惫~~
做的75%就好~ 85%是我的目标!
太多的...不敢要求!
我.......很不舍得....离开这个Semesta...
因为很好玩~~ 虽然有点辛苦~
我很喜欢所有的老师~
昨天...Macy...对我几次的笑~甜甜的~
哈哈~加上搞笑的Tiong Lay...又再说恶心的话了~
还有最近的C.Y也开始说冷笑话了~
超冷的~ 还学会Zat 回我了!
在我们大家靠近时...就快变成的ID家人了~
幸福死了!!!
Macy在衰~ 我已经知道...她其实~~心里恨善良的~
一直都有在帮大家....至于他说要Failed那几位的学生...
其实是吓吓他们的....因为我从小都被吓的~ 好笑!
哈哈哈哈哈~
要Failed一个人是不简单的~ 因为她会内疚~
自责~
所以我们要大家加油~!
还有....我家的中国妹越来越串了!
前天我还弄她生气~有点爽!
然后叻~他叻~~要回中国了!
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