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够吊

我有一个女的Lecture,昨天不知怎么啦...全班的女生被她吊臭...
我觉得很光荣,很爽~~
其实,我们啊...要想好的方面想....
她...是要我们要比男生更强~~
她....为了帮男生...是因为让男生们以后出来社会有难处!
她对我们的女生真的有帮助~
哈哈哈哈!
她给了我很大的压力+阴影...
我好荣幸~~~
高兴不得了~
最喜欢她.....critique我的时候...
那一时刻,她在和我解释...要taste the WATER...
超有气质~~
我喜欢她和我说话~~
她愿意和我说话...开心不得了~
所以说啊,越骂我的人....我更陶醉在她!
老师,你是我们的老师....你对我们过火了...
要尝试爱我们...就比方我们也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