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日子



已经盼望的时刻终于到了~
就是帮我的亲爱的庆祝生日!
很早以前我plan好了~
为了要给我的宝贝许多惊喜....牺牲了几个朋友~
哈哈!
真得很感激~朋友是那么的伟大...牺牲自己...给了惊喜!
谢谢大家~辛苦了大家~麻烦了大家~我真的好好好好开心!!!
比我的想象很棒!因为不是很冷场~~
我们不是在T.G.I Friday庆祝...而是在Bubba Gump...
应该很多人不知这个店吧~~我其实也不知...是Christeen帮我找的~~
因为她是吃神~~哈哈!
她还说..这是我的第一次来这个店也是我的最后一次来这个店...
哈哈~~
和我一样的想法~~
真得太贵了拉~~
不过气氛也很不错...
他们还叫我的宝贝爬上椅子上~宝贝很快的...爬上去咯...
geng到~~没有顾虑那个椅子会不会断的咯~!
哈哈~~~可能宝贝很兴奋!
这次的生日蛋糕真得很特别...连那里的Waiter一直都围着那个蛋糕看....
看我和于恩差蜡烛~
因为那个蛋糕的蜡烛都比平常的蜡烛小10倍~~
超级可爱!!!
我还帮宝贝戴上戒指...从今以后,他就是我的爱人!
哈哈哈哈~~
那个戒指选了几久下~
因为要超大的Saiz...哈哈~~
还送了能摆着的小叮当~~
所以让宝贝更兴奋!因为不是我亲手做的...当然兴奋啦!
过后我们经过那个The Curve的"Pasar Malam"将的~~
宝贝送了我一个一周年纪念杯~~
很美啦!
Good Memory...
Love you...my Sweetheart!!!

过后我们去了The Curve...就和我的中学死党~~Second Round...
我们去吃火锅....
haha~~
宝贝....你高兴就好~
什么都愿意为你~~

值得的....天天能看见你的笑容...
灿烂+满足感~~
我爱你....
想你的每一天的Honey~~就是我!
要记得12号的这一天...
收起我们的美好回忆!
再辛苦...我都要我们幸福快乐!
heheheheh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