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事

最近的头很疼~什么都要做好...
我的心情很不稳定...我的男朋友很可怜...
因为我一直都在发脾气!
我也不知道...人类的脾气是那么难控制的!
我的东西虽然被approve了...是很高兴!
可是就是....心很乱!

看到什么东西都很讨厌!
尤其是我家的中国妹!
越看越肚兰!!!
毕业了不去做工...就再加上网...
download歌!他你娘的~我家是宿舍吗?!
我觉得...自己看开就好~ 可是越看越不开!
很气!!!
要命令我?休想!我会因为这种人...感到荣幸!
因为可以叛逆!!!

无论我多不爽,闭上房门....炸歌..麻醉自己!
我是不会让家人知道我多烦~
我知道假如我说我很烦...他们一定要我停学!!
什么烂借口!?
我不能烦吗?
被reject的时候...家人不懂...只有身边的朋友和宝贝懂~~
家里的人?谁知道?!
管你啦~!
我坚强,我很弱.....没有人知!
我的scale ruler不见了~肯定是小孩拿了~我问了他们,他们硬硬讲没有...
逼他们找...结果?有屁用啊?!他们的老豆说,要证据~!
fuck kao! 我真得很无奈!!!非是和他吵!!!

我的auto cad又不知怎么啦!scale全部变到夸张大!
又要重新做过!
超级烦恼!!!!
我很想说...请你听我说....我真得很烦!
我很想说....我实在..头很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