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星期后

wendy ah wendy,对不起。。。paiseh~~~我要after final才upload 我们昨天恩爱的事情~~
今天的确废了一天,功课很多.....多到不像话!!! 很烦harlina的assignment,因为要做很多东西.下个星期就是要交那本厚厚的disatation的project....我到现在才有 40%,还有60% 还没有呕出来!!!! 很怕咯~~~ 怎么办?!!!

刚才和大华吃steamboat.....很自在....很轻松~~ 功课那些还没有做~~~ 很烦,很懒~~~
eric的干完了,现在要干harlina 的。。。。7 烦 !!!

刚刚,我和camen聊天,聊很多...........
刚刚,我和tang tang聊天,也是聊很多......
他们的问题.....很特别~~
不知道~ 这是他们的事 啦~~
给了意见,帮不到他们,那只好等神帮好了~~

我希望她们不要为感情伤害了自己............尤其是carmen..........
你们要加油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