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回忆


这是akiko的生日.......本来还想去Italianies庆祝,但是泡汤了~~
虽然有点小失望,因为那天没有得去Daiso....原本是鲍鱼大小姐约我7.30pm准时到guard house等的~~怎知?她说她的宝宝赶时间~~7 失望下的!
在等darren载我时,大华和我有点争执~
她说我说话很刺,但是我的确没有这个意思....
我们去了日本韩国料理店用餐,当场的场面很冷.....超静~


这是我order的。。。很便!!!RM 14++,好吃又多咯!
很兴奋,但是很慢才上菜!
接下来~~
这是星期六的,那天真的超棒!放学,就到time square....和阿良,同班同学用餐...在johnny~~
很好吃,棒~过后就是去吃curry鱼旦河poppiah,也是很好吃~~
到了office,他妈妈也到了那里.....我们就去珍珠坊吃secret receipi....因为在等他的弟弟剪头发咯~~
在那里,我和他的不知什么堂弟还是表弟.......玩得很巅.....简直是lan sook.....哈哈~~
我们一直叫阿良“dua bui leong~~"(hokkien) 兴奋到~~~~~爆!!!
在等他的弟弟的那段时间,我们陪他的妈妈逛下街....有一间店有卖很小本的漫画.....
我看到了,当让是那身上只有RM10买完了蜡笔小新....一本一块,彩色版的~~
很值得!!
过后我就没有钱了....阿良看到我好像有点伤心.....就叫老板娘包完全部~
哇.....他的堂弟还是表弟......羡慕死~因为他只是买到两本罢了~
哈哈哈~~~那个场面,显示他多man拉~~!!!
兴奋到!!!
假如去每一个shopping....他都对店员说"全部包起来啦~~”
真的man死了!!!!
说完这个光荣,就到我们的晚餐,刚刚的secret 的食物还没有下嗝,就去吃下一round的steamboat~~
在巴生吃的.... 也见了他的亲戚~~很friendly下~ 那天真的饱死了!!!
回到家还给哥哥鸟! 自从那个晚上,他真管的我好严~
神经病的~~

这是我们在吃steamboat时,一排的跑车......在耍帅~~
弄得我有点害羞~!
这是星期一的.....很被可怜的晚餐~~~ 那里没有ATM....什么烂地方就是牛车水!!!
很想吃这个full house很久了....他的室内设计....和我的酒店很相识!大同小异~~
在那里,我和winnie真的好像在恋爱了~~我们很像情侣~~
我们还满自恋下的~~ 一直拍照~~~~
这是美女小公主~~杰妮斯~


这是我们的食物~~她叫的speghethi很普通,不是很特别~~而我叫的long foot hotdog...
真的好好吃~~~哈哈哈哈~~果然适合我的胃口~~
那天真的超饿~真的给winnie大小姐玩死!!

这是昨天晚上我们的班上同学问题太多了....很烦~~ 结果就和meetoto的family聊天了!
因为那里都是说废话的....可以让我废下~~



1 comment:

Unknown said...

wow...pls dun call me 大华nia seng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