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omy night--fuck off of ur LJ face!!!


一个晚上,很多事发生! 朋友那里.....烦得不得了~~~
还有,刚被哥哥鸟~~ 说我不自爱, 还说。。。我几时没有回来睡都要通知他~~~
他不是我爸爸!!!!干吗?!干吗什么都要向他报告~~!!!! !!!
他以为阿良是他这种类型的咩?! 到处玩女人咩?!
发!!! 自己的中国妹管不了,还管我的事........还说,假如不想要人家管,就不要住着间家~~
谁可以帮我?给我住下你们的家..........老早就想离开这个冷冷的家了~~~!!!!不被信任,反而被怀疑得更厉害~~~ 我很想搬出来~ 真的好想!!!!最近,他管我sibeh 严~~~ 我的事,管他lin 事啊?! 马的,压力不够多吗? 还要忙着解释....我在做什么?我在哪里?

我比他更清醒啦!!!!! 吊!!!!! 我二十了,不是十二~~~~~ 自由空间是什么?!
被人能怎样怎样?我叻?什么也发挥不了~ 被人家管着.........每次要关闭在家才甘愿!!!!!!!
什么道理?! 不自爱?!!!我去朋友家过夜,就是去和别人上床?! 就是阿~~假如我不是和别人上床,我睡哪里?!睡厕所啊?! 朋友家都是有床的啊!!!! 鸟他的!!!! 我看是我搞大人家的肚子,而不是她搞大我~~!!!我真得很盆奎~~~
很想到下来了! 真想这个term快快完!!!!


能的话我很想大发泄一场~~!!! 我很想有个温暖窝~~ 就是这种人,我真得很生气!!!!
他不但看衰我,还看到我是下贱道和别人上床!!!!!我整头是一股怨气!!!!!!!!!
我不是中国妹的那么随便!!!! 至少我现在还没有和男友同居~~~ 至少好他的货色很多!!!!! mcb......一个普普通通的恋爱,可以拥有一想让人超乎想象的~~~ 真的是think out of the box....TOO MUCH!!!!!!!!!!!!!!!!!!!!!!!!!!

马的!!!!!!!!!!!!!!!!很不爽!!!!!!!!!!!!! 这一切,一切......弄得我没有自尊~~~~~~~~~~~~~~~我干了什么好事?!!!
很想杀了他!!!!!!!
做人,真的没有意思~~~ 家人都不信任我了,或者还有什么意思?!!! 常看报子,什么无知少女,什么什么.............管我lin 事啊?!!扯上我9 lin 啊?!!!!
妈海!!!! 至少我没有犯错不是好啦~!吊!!!!!!!!!!!!!!!!!!!!!!!!!!!!!!!!!!!!!!!!!!!!!!!!!!!!!!!

1 comment:

R3dsMil3 said...

哇。。。最多粗口的文章。。。哈哈。。我指你啦。。。生气也用不着写完那些粗口出来吧。。。嘻嘻。。。发泄过后就没事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