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个复杂 篇


哎呀~ 7 复杂 咯! 这几天很累。。。都在干assingment.....都在被rejectING.....7 high~~
很多事都在进化当中~ 我变得有点臭脾气,都很爱发脾气,不然就酷酷~

今天两个人逛逛,犹豫了很久,最后的答案......就是7犹豫!两个人去,这还是第n次。就乱乱逛,直到自己7累。从desa parkcity驾到bream mall...在从bream mall驾到desa parkcity...没有开玩笑,四轮车的确很吃油。去了一间店卖的东西很想田园风的店,心情果然好少少。。。也买了model的纸。。过后她请我吃冰......7 爽~~


说我想太多,说我固执也罢。只想人家自然偶尔想起我。该努力的也做过了。总觉得自己进不去那个圈子里。只怪我不够阳光,太过于沉默。。。常被你们这两个ji bai扭耳朵7痛!

还有今天h reject我了,我很勇敢~ 七早八早 帮她练气~! fuck 9~
发现了一样很异样的东西,h骂我的时候,听见嘲笑声.........是在鼓励,还是激励?!
不过,我很高兴弄到某人刺笑~

还有~那天......第一次见到s reject同学的功课,包括我的功课~ 越给她critique越害怕!
他真的很像macy.........噩梦重演~~ 老师不喜欢的同学,就是不喜欢~ 不用给面子~!
因为察觉到,在努力也好,废的! 老师看不见~~~ 是乎小蚂蚁一只...........(灰尘都不如)~
她只是在意那些喜欢拍拍下马屁~ 很亲切的......以前的我可能会办得到,现在,我完全不能投入以前那么阳光的我~ 因为环境进化当中,以前的我只是回忆~
和他聊了很多~真的,s真的只是.................和m 没两样~ 还有,我们的功课大部分是自己,自己的idea......别人的功课却被s给了很多idea.....7爽....羡慕到爆!!!很想老师能帮我一点,一点就好了~~或者一个微笑,一个笑容......那么的简单~~不需要他的idea,只需要她看到我......的存在~~ 虽然我有点瘦,但是我已经是standard siez了~~~

还有,我超讨厌有心机的人.....7恐怖.....我超害怕的咯~
班上的人,我有些察觉到.........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 随时back up一桶冷水,把你全身泼的很冷的水~~ 一句shot过来,本来stem着的,一个冷水一来,stem都会lebek啦!

今天和老哥说了,我不要出国........是因为lecturer的态度影响吗?!这种不公平的竞争~~ 很lame....我和哥说,毕业后....不出了,在malaysia 完成degree.....其实世界就是那么残忍的咯~~
在这里读到我的blog......我真的很感激~因为看见我走着这些难堪的路~~!
这条desai的路,不容易走......风风雨雨,我也留过不少泪~~~

我感受到不被重视,不被安慰的我 。。。。。。其实我自己也不重视自己~~
JANICE LAU, 你再不加油。。。没有人救到你了!!!!!!!!!!!!!



4 comments:

wendy said...

==+ u call me leave comment 1...
hi,nice to meet you....i love u....i miss u....i wan f u....enough?
XD
juz dun think too much la...all tis r trainning u.....kambateh

reannqin said...

long time didn't chat with u really...
hmm...
ya...
don't think too much
gambatte yo ^^

ChrisTeeN'C said...

so nice ohhh..go walk walk with her..so good with her.don't get a problem for u 3 later ohhh(u know what i mean geh)..hehe!! Don't be moody ohhh..i know that janice is not tat kind of person,she is a friendly,funny.....person. u sure can do it,sometime we can't do a perfect things to them,just done what we can done.bcoz it is too manything come suddenly,just do well urself.
don't things too much,and put down ur mood,relax..u'll get better everyday.
SMILE SMILE SMILE :) :) :)

ST. said...

相信是功课压力的关系,
只要咬牙ㄍ一ㄣ到底,
会雨过天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