琐碎 的 心事

最近,很忙哦?
对啊~ 忙着看 “幸福的抉择” I DO~
很浪漫的戏,功课不做~


很烦~ 很盼望假期的来临! 很想天天迟迟 醒,可以在家休息......看戏~
偶尔玩下meetoto.........

很想他,那天和他去Wings Cafe拍托.....很浪漫
那个人唱歌、又好听.....在暗暗的灯光下................他就越看越的!
气氛好好......很想停止我的时间,能和他,B LUi 相处!
到家时,他给我了很甜甜的


某个晚上,我们吵了架了......都是为了车而吵的............结果..........两人哭得好厉害
我真的超emo............我不会忘记我们这的“难忘的回忆
我什么都不能做,只好等待

从前想要放弃音乐的我,被一个朋友启发了~
学了那么久的东西,说要放弃就放弃.........却辜负了多年培养我的姐姐..........
她真的很失望~ 只是没有说出来巴了~~
现在的 我......要跟着她的脚步--------爬上来

还有一个Vedio 弄得我最难忘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