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的一天

今天我偷懒没去上班~觉得很没有意思!
看到那个肥婆,真想吐!哈哈哈~ 就将今天没有50多块!
每次上班,只有我在做东西,而她。。。只会上她的 什么LJ facebook.....
什么lin frendster~~看到都堵烂!o(︶︿︶)o唉
今天的饮料--GreenTea(Coffee Bean 的新产品) 安静的夜晚,我拿着零食和饮料.....包戏!
有点失望阿良没有煮东西给我吃~因为他的煲不见了!
(ㄒoㄒ)
今天下午一起来,吃的饼干.....超好吃的~
来自NZ产品.....Gingerbread的“兄弟”,GingerNuts...
和马来西亚的零食不一样.....
今天我和我的外国的表妹说,你妈妈带来的零食,好好吃!

谢谢他们~!
Very tasty.....

表妹告诉我,她在NZ很想念外婆....
就寄了一张外婆露出很温馨的笑容....
他就是把我的妈妈养大的--外婆!
最伟大的外婆.......养了9个孩子.......她 的历史我会永远记住~↖(^ω^)↗
永远在她的身边支持!
表妹还说很想念这里的Durian,因为今天她吃了榴莲,3小粒就 NZ10块。
很贵~ 他还告诉我,他现在不是和父母一起住,现在是在southen NZ 读书~
很冷,靠近Altantica.....wow~~很羡慕可以在外国留学~
这个意大利面是我准备给家人的晚餐!
爸爸说很难吃~ 昨天炒给佛堂的人吃,一定是难吃死了....
可是他们还一直赞我住得好好吃!
鸟~~(╯﹏╰)b

这位是千金大小姐--陈佩文~
她昨天心情不太好~要我陪,可惜这个时候不大适合~
因为我很赶要办佛堂的东西~
昨天一直拖延我的时间的她,陪她去买了会喷精的冰淇淋~
哈哈哈~这个冰淇淋的concept很色~ 我和wendy一起吃过了两次~
她蛮喜欢咯.....(*^__^*) 嘻嘻……
昨天在pyramid看到的海底世界,有这个真人扮的美人鱼~
有点可怕.....因为她真的不会动! 可是会呼吸!geli~~⊙﹏⊙

这是以前,刚presentation后回家。。。
和B lui玩的照片咯~喜欢它陪着我睡觉~(*^__^*) 嘻嘻……

这张算是疲惫的精神~ 要准备冲凉的~
自恋下拍的~
O(∩_∩)O哈!


1 comment:

Unknown said...

做么你没有拍我当我吃着那个可爱的冰淇淋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