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牌? 思念fii fii ❤





才发觉LV Gucci Chanel真的很不适合我...
因为他真的很'名牌',才发觉...我应付不来....

我要的,很简单,很容易满足...


说道名牌包包,hello kitty才是属于我的...
这才是我的最爱~


就如这些也可以很名贵,高尚...
拿名牌包包就是很高尚了吗?
我很怀疑,这些东西就是女生的必备品吗?


是的... 
以后赚钱,我不会买名牌包包先,而是买一架很好的电脑,
还有培养'最贵' 的嗜好....photograph>.<
因为,我想最美的.....可以❤ 让瞬间变成永恒的魔法

 




我很简单,简单到 有时让她读到我在想什么....
真的很可怕,为什么世界上的人不能简简单单 过每一天吗?
有三餐温饱,能睡,能跳,能跑,能走....
那是最完美的....




刚才和我最要好的fii fii skype,我们俩在不同的国家....真的 让我真想念她...
一种冲动...看到对方但却摸不到她...很想抱抱她...取取暖~~

i was imagine that,this were our childhood....having a big HUG...with LOVE & warm...

  and this is when we grow u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