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 可以忘記 那些無聊的事...
忙... 可以減輕那些無謂的事...


我開始做工了,也當然.... 無形的壓力.. 就好像家庭背景....已經被"小人" 揭發了~
 一傳十,十傳百... (因爲中間的人一定傳錯msg)
反而要謝謝他.... 因爲這樣,生活才刺激..有高有低...很不錯下... 刺激咯~ 才剛開始踏進社會大學.... 真的被我預料到... 100% 會一定有“某些小人” 在背後 Duk 我....也難免...因爲別人的眼紅....害怕我好命過頭( 暗爽,其實是安慰自己)... 在尋找工作之前,家人叮嚀....你的“朋友”會陷害你的嗎?!我心想,陷害我的人... 天自有安排....被陷害也只是"開胃菜"...永生難忘....的“開胃菜"~~ 真的沒想到
凸(¬‿¬)凸.......幾刺激下... ID firm那麽小世界,我的確被卡助一下.... 幾刺激都好,日子還是這樣過... 而且更開心,更有挑戰~!還有...我比較“”....因爲永遠是被陷害的那個,因爲媽媽沒有教我怎麽陷害人...... 就這樣我的命運被陷害了,而上天都比較疼笨小孩~~ *嘻嘻* 騙人誰都會~ 只不過是有苦衷而隱瞞....的確不是存有心... (╯3╰)   我是比較怕死的人..請不要給我麻煩...我沒有時間layan無爲的事~ 



就是這樣, 公司算是我的第二個家...  我一起床就準備做工...開心...放工一起吃東西...junior很可愛下....無形的壓力就這樣給junior搞下搞下心情開朗多了..... 錯! 是非常無敵笑瘋掉!!! 我並不是吃肥的,而是笑肥的...>< 有時駕車回家,都不停的傻笑~~ 不斷想回去那3只瓜的pattern...忍無可忍的在車内笑!!! 謝謝有你們,給我一個非常美好的工作經驗~ 生活就是將多姿多彩~~ 感激有你們,我回到TOA的學生時代~ 但是我不再是以前那個3 8的學生了...((─‿‿─)nah~ 我跟3只瓜多....更加無敵的3 8...~ , ~ )  還有什麽番薯俱樂部=.=.... 我的職位很特別的..... 高級特別行政助理~ 好啦....不要認爲我的職位很高...其實,我另外的職位是收“保護費”~保護他們保證有食物吃~ 厲害吧~ 還有怎麽說,最感激就是介紹我進入這閒公司的doreamon gor gor...沒有他,我也不會有這個緣分聚在這個開心的公司~~~ 謝謝他~~~ 
老闆, 老闆娘對員工實在太好了~~ 不知道啦,感覺真的很佩服他們~




多困難,多辛苦...都要加油!!! 因爲明天會更好!!!傷心都好,日子都要過阿~~~


微笑是最好的良藥~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let your dating partner know about you very well then she/he will be more comfortable while dating. Best Hookup Ap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