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念

我懷念在澳洲的生活... 難以形容的歡樂....
生命中的朋友,來的來,走的走.....  永無止盡的懷念過去....

那些無謂的煩惱....不在我的腦海....
每當我進入我的部落各,聽到喜歡的歌.....真的超級無敵懷念在悉尼的每一天的樂趣!!!

我實在放不下過去的歡樂....不斷的在腦海出現我在澳洲之旅....
一起歡樂的日子,一起哭泣的日子,吵架,關心.... 讓我想起一個在我心裏一個天使的女生....有時讓我氣讓我憂....><  還有兩個超本領的女廚師....照顧我....飲食...... 真的永遠不會忘記.........你們...

在夢裏....我見到.....你們............ .............  夢境裏真的很開心~~~ 沒有爭吵的.... 沒有爭執...很平安~
我的人很簡單...每次想什麽就是會被你們猜中~~很顯 ~~ 可是我很開心, 因爲有你們的陪伴,讓我在澳洲沒有孤單的一天,就算是孤單,我都覺得值得...因爲可以獨立~~
這是一個緣分...千里遙遙就是讓我們碰見~~ 阿門~~~

4 comments:

窮光蛋市長 said...

好羡慕!我也很想尝试在外国生活,感受不一样的文化。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ChrisTeeN'C said...

一切已变成回亿

Vivien Chang said...

飘过,留个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