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i BAD LUCK de lor.....T_T

今天咯,真得很够衰的咯!!!!
7早8早,我赶时间。。。turn后时,撞tiang(矮的关系,所以撞啦!)~~
晕咯@_@--@_@
下车check我的后车厢。。。
开盖.........(pig,mouse,snake....please turn back~~)
m j b....盖不到咯。。。。!
我心情超恶劣咯.....原来。。。被撞的人,心情是那么的恶劣哦~~~
我盖不回,更恶劣!
"@%^!&@*!$!#@$%"
那个盖哦,飞啊,跳啊~~那个pattern弄到我更紧张....>.<""
因为超怕里面的“砖石,宝石,珍珠,金银珠宝....”掉出来咯....
我好够力紧张,拿起电话,第一个想打给的人,就是肥佬宝贝!
而不是家人,因为我知道会被*很臭!
我的手机,真的是........F**K!!!!
第一次打不出!你知道哪种“弊类”心情吗?!
快疯咯!我决定拿去我朋友爸爸弄....然后问价钱...
你老爸的.....他就过来我的车,帮我把后车厢盖了!
“这种车是要很大力盖的~~不用那么紧张!”
鸟咯!白去的咯~说回来,那时我的确盖很大力,可是就是没有反应咯!
我觉得神啊,要给我教训。。。。(不要太笨,乱turn后!)
这个叻,我顺利咯.....然后叻,电话就是打不出!
在半路要接近sunway时,我的美女老妈call我,还说我们是9.30a.m. 上课
问我怎么还没有到咯~~~
这次真得很够力鸟咯!!!
我更紧张了!心情恶劣咯!
然后就和“老妈”1.5.1.10告诉她咯....
她也不敢吹我啦。。。
然后一下子我到了ridzuan,我下车....迎接他们!
然后我们就。。。。争执时间咯!
明明是1030a.m....没有人信我!鸟~~~
最后的答案叻,我赢了!!!
结果我们去吃早餐!
说真的咯,我终于lucky了少少咯~~
然后叻我们去上课咯,上完课后持kfc咯....
和si jun朋友,si jun, carina, ting。。。。拍可爱的照照咯~~
我终于可以抢镜咯~~真得很好玩咯~~~
第一次的咯~~
有点爽咯~~~
(下次谁没有model或主角都可以用我哦~!)

edit by Si Jun
然后送我们几个回家,sijun就用我的“奔士”(benz)送朋友回家咯!

在老妈的家,我本来好好的咯。。。

就是最衰咯....穿了袜子....走路滑倒!

m j b ~~ @$!%#&!*&#^ @!!!

整个人落地开花!“屁股出水咯!”

鸟!!!痛咯,不过很爽!

爽到流泪~~~

bad luck咯。。。!
小强也是说我bad luck 咯!
回家途中,眼超痛的咯!!!然后叻,很想睡觉的咯!
beh tahan啦!
今天果然....
倒霉!

3 comments:

reannqin said...

看了我也哭笑不得

Unknown said...

you've crashed your car cause of your skill...long time i had mention it...you lame la...lol.

MaggieMTMT said...

Ying2... Haihz...
I understand your feeling lar...
But the falling down part really very funny lor...
So, how's your car now? =)
Drive safely ar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