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星之星期



我这个星期都有朋友仔生日。。。。
她们都是我生命中的的。。。。支撑我,支持我的粉丝!
除了他们,我的粉丝还有很多。。。。很多,数不完的! ^_^
我的感觉啦。。。。
生日当中。。。
我会很喜欢给最好的朋友惊喜,但是我真的不会希望我会得到惊喜!
我喜欢看到他们的笑容。。。而不想看到自己的眼泪。。。。(会感动T_T)
所以我19年以来的生日,还好没有惊喜!
因为年年家人&朋友会和我庆生。。。
日子久了,18 岁那年,我就没有再开派对了~!
因为妈妈生我的那19年前,是他的死期!
可能我会失去她。。。
以前小时候我不知道道理,现在我知道了!
换回来.....
朋友仔啊,真的要forgive & forget 的!一生朋友,一世也是朋友....
真的不要为了利益,而不肯帮身边的朋友咯.....
我记得我的大姐说过,“钱,是一起赚的,好东西是一起分享的.....要懂得买人家的心!更要懂得关心别人...... ” 假如真的为了利益,伤害身边的朋友,我觉得,这是很残酷的东西。。。。
我们是人,不是禽兽啦!干吗要将对身边的朋友?有时真的需要帮忙,真得很想身边的朋友的帮助。。。无需要拒绝的咯。。。。人家需要你的帮忙,是你的荣幸.....你帮回人家,更是你的荣幸!
人越长大,思想也在改变....
可是,改变归改变,不要做对不起自己,身边的人的事....
将做是不对的咯。。。。
地球是圆的,但它从来没有做对不起人类的事.....
它是伟大的!!!!
做人做了19年。。。
学了不少东西。。。。
人生啊,19 年里,我们的人生谁晓得明日的事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