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recious Lecturer

THE ONE ACADEMY的日子,真的不是很容易熬的!
在TOA里有些LECTURER是恶魔,有些是天使
有钱的人话啦,可能会在这里混日子....
而我们这些穷的家伙,真的要很有骨气.....
说真的现在我在Majoring Interior...
在TOA里,这是最简单和轻松的科目~~
我们的Residential有两个Lecturer,简直是一个天使,一个恶魔!
M她的要求真得让我们头痛...
而且会批评我们女生的作品,
还有,她的人...超小气,不能得罪的!
针对一个人,真的超为难那个人的咯!
你对她好,她对你不好的咯...
你尊敬她,她未必尊敬回你咯!
她是看人....第一个影像!
第一次的影像,要给她最好的咯!
她喜欢的...就会给你多多idea...
她不喜欢的....可惨了....不给idea,还给人家压力!
还有的事,她不会让你解释...(应该是我不敢向她解释!)
i sangat takut...takut....!
更好笑的就是,她会忘记之前所说的东西!
她超会批品自己的作品咯!
烦恼咯!@$#%&^#^@
我的压力.....从她那里得来的~~~
T他这个老师,很随便的....不会反对M的idea....
但是M会改完T的作品!
T的为人,什么都可以...
而且他的idea是那些.....很疯狂的~~(感觉)
M的...却要...logic的!(Heel到咯)
T他帮我了很多...
我要感激的就是他!
我真的从来没有看过....
“老是那么紧张学生的功课咯~~~”
感动...ing~~!!!
如果M有他那么有爱心,耐心.....
我会掉眼泪咯!
T的用心,弄得我....不敢懒惰~~~
美女老妈他们去吃好料....老师还叫他们吃了快快回家做功课!
他们要去唱K,老师阻止我去......
他的用心,就是不要让学生failed还有怕我们赶不及!!!
“皇上不急,太监急~~”
谢谢你,T老师!
让你辛苦了!
让你看了我的作品,不止吐血...
还吐肠,吐胃,吐肝....
我磨齿难忘!
不会忘记你的那天的....
帮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