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 s.t.o.r.y

有一天我们会。。。
一对情侣走在街上遇见一对牵着手逛街的老夫妇。。。
“以后我要我们也像他们一样!”
“哎呀~我才不要。。。我要背着你走。。。”
“真的吗?我好。。。谢谢你。。。”
女孩的眼角有着感动而幸福的泪水。。。男孩紧紧的抱着女孩。。。
靠~这故事情节看了会觉得感动的是无知。。。是白痴。。。垃圾一堆的话。对不起,如果得罪到你们的话,无可否认我也曾被感动。我以前也常说出这些不负责任的话。。。有一天我们会生两个小孩~有一天我们会一起环游世界~有一天我们会。。。忘了,只记得这几句我曾经,也常会说的话。。。但随着岁月的催产~世间的洗礼。。。不一样了。人会随着环境,周围的人,事,物而改变。改变不了的事实。想知道那对情侣的结局吗?
其实结局没什么好看的。。。不要承诺你能给我什么,先想清楚你现在能付出的是什么。。。不要再说以后我们会怎样,先解决我们现在要怎样维持不要让它变了样。。。
牵手逛街的老夫妇看起来虽然幸福,但他们背后的故事有谁会知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