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

在这两天里,我是没有回家地~~
在美女老妈的家逗留了2天!
而且被我的家人鸟咯!因为他们的想法还是老样子!
怕我吃不好,睡不好......
马的!19岁了啦,还不能独立!
在'老妈'家里还几爽下的!
因为我在那里,只是在睡觉~~
不用做功课!
其实去她的家目的是做功课啦~
可是我不知道为什么,到了他们家,床好舒服...
就睡觉了!哈哈哈哈~~~
在这两天的生活里,我好喜欢夜生活!
我喜欢看夜风景....
我喜欢和朋友坐着车....兜风...
星期二晚上我们坐kaka的车载yng yng回cheras...拿东西!
然后我们去吃好料!
回到sunway...可悲的是我还没有动到我的功课啦~~
快乐的事,我可以在夜里兜风!!!
第二天的晚上,我们这班女生...plan好去康乐pasar malam...
享受+ing!!!!
哇!那里的夜市场我是第一次去。。。好长咯!
很多美食~~~
很多“海鲜”,很多“小丑”...
五彩缤纷的...都在我的眼前!
真的好爽咯~~超榜的感觉!
而且我也买了好多美食~~~~~
一班女人在一辆"白白净净"的MyVI里...
去了pasar malam又去喝茶~·····
当她们说要去Barcelorna 时,心里暗爽...因为可以去wet...
怎知....她们说爽的~~~
失望ing~~~
难得可以出来夜游....
算了...回到"家"后,吃了3块炸豆腐....
冲凉....睡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