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8日

今天我没有是做~~而且我昨天就约了christeen去gai gai....
很高兴的,今天10就起身了~~然后,就去上下网~~
然后去冲凉,然后等傻婆来接我....
然后,我要求她下车搬大箱~~
然后我们就planing去那里购物...
然后我们就决定了去the curve,因为她要去ikea看tilam...
我们已到达那里,就去找吃的~~然后看中了那个店,就去按钱...
一按就按RM50...
然后我们就去吃“兰桂坊”...
我点了curry LKF,RM9.40...点了一杯芒果汁...
看到菜单有一道菜,叫鲍鱼汁白菜!赞!!!
我马上点了!
食物来的时候,靠!!!!
够力~~~西北大碗!
吃得好饱!...鲍鱼汁还真甜!!!
吃饱了,然后我就和他逛街!
去了ikea我们去买currypuff...好吃!
然后再看看东西,就回家了...还蛮无聊的~!
因为她没有买东西,而且那里的店很少....
走到好累~~~一到家换衣,睡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