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30日

这一天,是我人生中最痛快的一天!
我今晚是要和一个好朋友庆生...
而且我在一个星期前做他的礼物...
我为她做礼物,心里很开心~~
然后叻,在有一天啦,我在和他们去吃七彩汤圆咯,我不小心漏口了....
我提早为她做,是因为我自己知道自己会偷懒....
今天,wah wah 和我去吃Mcd...在车上我们有些问题,也是关于我的...
被她骂了...我知道我的眼泪很不听话~
一直掉眼泪....
很衰下的,被她发现了!
很PAISEH....我知道她很关心我,她越关心我,我越害怕!
因为....我更怕~~~失去她

我昨天和今天还为我们这班2F gang的朋友...做一个卡送给她!
而且我还打给几个朋友,说今晚的计划...早点去...集合!
我打了给她(w)还和她说我做卡给她...
她既然说,你做的卡,能看的吗?!
哇!我冷掉咯~~不知道要说些什么...
我知道每个朋友都应该知道她送鞋子给她(寿星)...
只有我不知,我是最后一分钟才知道!
天啊~我竟然在朋友当中被蒙蔽的一个朋友!
现在才知道...朋友最好普普通通过好了!
不需要太多好友,当他们是好朋友,但是却...
冷落在一旁~在排侧!虽然我对我自己的朋友有点失望...
但是我还很快乐!
因为我不会告诉我的朋友心事,我只是告诉我的BLOG...
我就是不敢开口向朋友诉苦,觉得很害羞!
然后叻,我是对朋友的失望....无言~
只能说,你们快乐就好!我只是陪着大家走着一个“路程”罢了...
慢慢觉得,我是那个过路人...
然后....心是痛的,笑是苦的!~
没有人明白我的感受,因为自己也不明白~~
在这个晚上,能看见寿星女开心地笑,我的心有点安慰..
虽然我的卡不是很美,但是拥有我的真心去做...
我知道那天我的快乐是拥有那么朋友的笑,我才笑...
其实我看见她(W)不会很开心....因为觉得....我会很不自在...
只是我的问题吧....
不能怪谁~~我觉得有些事要看就一点....就会明白会发生什么事了!
我就是能避开就避开咯...因为不要有什么任何吵架...
我知道我和她说话的时候,她是没有注意我和她说话...根本没有把我这个朋友放在眼里..
或许职业是我的问题!
我知道我一路来都是问题小孩!
不然就是....很多事都是我高的~...
不然就是我就是漏口的人....做坏人~
我知道有两个人会信任我...
就是wah和leong...
身上有着两个人....足够了!

今天的确很开心,但是有些事正在避开~~

而且今天还要谢谢Darren...因为他给了我们这些朋友一个美好的晚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