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9日

今天一早本来去我大姐的店,帮手的...可是泡汤了!
她不需要我~~~
蛮高兴下的...因为可以趁机会去找肥佬!
我先去剪头发咯...去了KIMMARIE....
感觉会很贵,可是有30%OFF...
二话不说就进去了!
哇!!!
那里的service好棒咯!
尤其是帮我剪头发的那位仁兄...他好温柔~~
还问一些问题...(private)
还好啦...
说真的,假如没有off30%啦....价钱还蛮贵的!
就将,我换了小发型!
然后wah wah约了我吃午饭...
我还蛮饿的..过后他就去上学了~我就去Jalan Ipoh找他咯!
去了他家玩了2个小时....还借了很多VCD...
然后就赶着要回去载豆基....
回到家了,就完电脑咯...看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