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0日

(Aiiki artwork)
my best bud at Dasein Academy...(Jeovine+Aiiki)

最近的心情很低....
什么也不想说,不想再为自己解释叻!
假如世界上有一种药能弥补过去....多好!
我真的反错很离谱....简直然自己感觉自己好废!!!
我希望自己就这样单独走下去!
一直想,我会不会被retake....超担心的!心好乱~~
朋友那里就有点争执*自己写出的感想,被朋友失望了...
再次得让他们失望了!
我还和家人争执,大发雷霆!
我怕.....自己会太坚强的走下去!
朋友那里,我是不是很感面对...
可是家人嘛.....就今天没有说话咯...
因为昨天晚上教小孩的态度不好!
结果被老姐骂!! !
觉得自己让全世界失望掉了~~
也让自己祖先丢脸去了!
(他就是我以前补习的失去联络的“老友”)
昨天我和一个几乎失去联络的补习朋友...在msn卷土重来...
因为他移民去了Australia...
昨天我们聊了很多,而且他是几乎认不出我...他还说我变美了!!
他还说要更加深入了解我~~
oh yeah~~~(因为他忘记了我以前的毛样啦!)
然后叻,他是我的老友的表弟...也就是我的英文老师的外甥~
不过我们以前都还蛮close的...
有机会我到了Australia旅行,他就是我的导游~~
oh yeah!!!

今天一早,被妈妈骂....就是为了洗车...我死都不起床!
还被她鞭了屁股!痛死!!!我生气了,把门关上...继续睡~~~~
ZzzzzzZzZZzzzz....
到了要十二点时,准备出门去....
去KFC&Pizza Hut...和以为道亲见面~~
因为要讨论木偶故事的情节~~
然后,爸爸就载我回家~
两点左右,我去接Dasein的ex-course mate...
她的人好好的~~和我说有笑!!!
我还给他看我的art work....她也有给我看她的artwork...
她还说在金河工作画鞋的经验!
终止啊,她真的是很多都会!
真的要像她多多指教了!!!
然后叻,她还告诉我...自从学校搬去另一边后,什么都是要black & white说明的!
好恐怖的!!!
听了后,我感觉自己好庆幸没有选到那间变态学院~
更加惨的就是她们下个月要交280张figure....
哇老!疯狂的!!!!
还好....我的亲爱的TOA没有那么变态!
我们聊了好多东西...
很高兴可以聊到很多art的东西....
还有,我们去了附近pizza hut吃东西!
又在聊我学校的同学....
然后就聊她的中学同学~~
就下起大雨....
我们就两人就淋到雨....上车咯!
而且哦,我了解到~~~
她还是那么和蔼~
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