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的日子



我....终于完成了这个学期的任务了!
问题是,我好害怕我会failed我的residential design...
因为那个bitch都不是很喜欢我的作品,而且在那天我present的时候,他的眼神给我的感觉好冷,好恐怖!我看了那一眼后,很害怕!!!
我真的会failed吗?!好担心!
感觉上这个学期很不顺利的!
不是lecturer恐怖,就是有问题!就算做得好,还是被批评....
很冷!
我真得有点想放弃~~可是我知道我的家人一定把我给杀了!
超够力担心的~
星期一的那天,我们都很准时把功课给交了~
可是,我的box是最烂的!是不是就是没有心做了?!
感觉很恐惧!很想重做,可是来不及了!
什么也来不及了!是不是我常忙我的佛堂的事,却忘了我的功课的重要性!?
希望上天能保佑我能及格!!!!
希望下个学期能顺顺利利~~
我很怕~~好怕~~~太怕re-take了!
因为我不想离开班上的同学!
那天我们交了功课后,就去吃好了得!
ITALIANNIES....因为他们都不想吃BBQ PLAZA,那我只好推荐一间名贵餐厅...
好吃,气氛超棒的!service我们的waiter朝有礼貌!
第一次和好友们去吃那么烂漫又贵的餐厅~~
感觉倒是有点怪怪的....
可是我们还蛮配合的!
气氛很低调~~还播了性感的歌~!
在看上她们,只有小强是男生叻!
很搞笑下的~~~
然后我们5个人点了,套餐~
4 人套餐...价钱加完起来,一个人是RM30左右!
5个人吃了RM140++....
还很饱,味道也很赞!!!

用完了美味可口的午餐后,他们就去唱K,而我和christeen去新开得FOREVER 21...
那里的衣服哦,超赞的!!!!
美到爆,价钱方面,贵到~~~
然后看完了衣,我和她就将拍拖~~到了3点将我回她的家~~
别想歪啦,没有乱搞啦!
因为要下雨了,我又有点累,就去她的家睡下觉~~她就在那里查指甲油,还帮我涂叻~~~
哈哈~~~
我现在什么都不想想~
拜多一点神........就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