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星期~~


美女与野兽

七彩汤圆


我这个星期没什么特别...不是和朋友出去,就是在家看连戏剧...
还蛮津津有味的!
就星期二啊,好朋友朋友约了我去吃"hou chiak"的推荐食物...
因为朋友...被上电视在8TV...哈哈哈~~~
还蛮好笑的!
然后叻,我们去吃了什么什么甘香炒面!
HOU CHIAK!!!!
然后我们就去吃“七彩汤圆汤水”!
我叫了“七彩汤圆的豆浆”!
西北hou chiak!!!
夸张吧?!(还好啦!)

然后星期三咯,我的朋友Aiiki约了我去Time Square, Sungei Wang,那一带咯..
早餐我们去吃Kenny Roger咯....
买了一个超大的Heello Kitty的包包!!!
超喜欢的!!!
然后下午和宝贝吃午餐,吃“石好”在Time Square...
然后3点多回家咯...她也是和我回咯~~
又是在我家king gai...
吃McD,看“怪谈”....

星期四,很乖咯...躲在家!
看连续片...看到今天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