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7日






很朋友plan好了要和朋友去TARc上课,因为好玩!
我今天第一次踏入这间朋友常提的...
这一天真的好友眼福!!!
今天我和我的朋友一起,她的classmate啦,让我感觉怪怪的~~
可能不熟,所以觉得我和他的朋友是容纳不到的...
另外,我和wah wah的朋友,算有沟通,还蛮不错的~~
我还拍了一些照片~~~
还有,那里的环境很校园~~
还搞了一些EVENTs...
感觉还蛮像我们的中学咯!
过后chew tze,wah wah都一直陪着我...
他们有心咯...怕我无聊~
那像那个家伙,和朋友走了!
讨厌死~!又热~~~
将有过了一天~
还和宝贝去吃好料!
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