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日



(好友在和我欣赏夕阳!)



在我的佛堂里,这是第一届举办地球日。。。
而这个活动是由大专生参加~~
那天一早,我睡迟了一些。。。
就马上洗刷,开车到Sunway接我的伙伴们!
倒是蛮累的,因为前一晚我才睡了2个小时!
还不是因为干我的功课!
这两天简直忙到快喘不过气了!
我真的要为自己打打气!
在伙伴们的家的楼下等了10分钟多,就在车了歇歇下~~
等到她们上车后,我就去接我的好友,怎知哦....
她回我的答案...一样的~~“好累啊!”
显掉~~没有别的答案咩?都没有新鲜感的!
(希望你不会生气~我...只是说实话拉~~)
不过不要紧拉~我们没有她,还是有别人协助~
我过后去接我的爱郎!然后叻,我们去那个佛堂~(还迟到一个小时咯!)
我们就处理那些东西,开始弄好准备!
就很紧张...因为待会儿不知道要面对怎样的问题大专生!
因为害怕他们的刁难!结果更紧张!
哎~~还以为我的朋友会来的~~结果。。。
不过啦,很感激.....他内疚(wah wah)...也有出席!赞!!!
还有"老公仔"enn enn,shopener,christeen,carina....感激不尽!
不过啦,christeen & carina来的时间很吊!因为我们全部都在收拾东西,散场了!
很弊~~~~不过我喜欢!
哈哈哈!~~

还有啊,今天我还带我的好姐妹们到我未来的新家那里喝茶~
而且他们还到我家做一些功课~!(还看怪谈)
然后叻,又将过了一天!可丽娜在看我的相机~~Christeen的宝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