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

很久没有写blog了~
也不知要写些什么?

昨天和朋友去喝茶,
感觉怪怪的.......
而且昨晚朋友来找我,
我很......高兴....但是得罪了他们~
不好意思~
就....喝茶那时全部人静静的~
有点恶心+可怕!

还有我的电脑....
真的是CCB....
被骗钱!!!
kanasai~~!!!
本人是对电脑没有知识的~
Auto Cad file也corrupt了~

还有~最近我的相机“发霉”了....
因为都没有时间出去外拍....

最近我已经去打工了~
很爽!
因为不用看到.........黑白灰世界!

还有最近我进了Meetoto的Seven Family Group....
华姐带我进的~
里面的人果然很废~
但是我很少完meetoto了~
课业忙!

最近帮佛堂弄儿童设计~
有点小忙~
本来有个顾客要我帮他画东西的...
要多少钱都无所谓~
可是我没有时间,推给有经验的人做这单生意了~

我的Model~~ 超坏蛋!
咬我的小白白~~
他真的好捣蛋!
装可爱一流!



他也很贪吃!
没的吃就哭!


3 comments:

wendy said...

wulala wulala....kakakka...dunno reply wat...juz kambateh...

♬♪~杰妮斯~♬♪ said...

diu lei~~~~~

wendy said...

dun no mood la....dun lazy choi me la...i sayang u 1...kakakak....wish u faster recover la...>.< dun so cold face me maaaaa.......ppl wan bring u eat u off9...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