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的心情~

今天,整个傍晚都在下着长命雨!
平平淡淡的傍晚,我的老友.....
翁小姐带我去靠近得Jusco,买big apple的donut....
真的好好吃~
软软的,嫩嫩的....多多cream的!
赞!>.<<>
然后回到家,看到那个无聊的中国妹给我大姐孩子jelly吃····
都不知道中国来的食物有没有问题的~
我就抢ah xuan(大女儿)walao.........
她真得很会哭闹!
sien 掉!
哭到sibeh大声!我妈上来~拉我的头发!
扯我的头发~
工人也看到,我很Xiasui...........
我就推我妈~
然后扯回她头发!
kanasai!!!!!!!
我真的不知道我再干嘛!?
很像很疯狂似的....ki siao!!!
我的反抗真的siao掉!
过后不停的哭~
真得很内疚!
很心疼~
一直在想......很多坏念头!
我要离家出走!
我不想要读书了!很浪费钱和我的时间!
我一直在想,无论我做什么事都是多余的~
因为“错”的都是我包完!
就今天啊,哥哥的电脑keyboard坏了~
根本不是我弄坏~
可是,我知道。。。我哥第一个骂的人就是我!
我是昨天starting用他的电脑做autocad的,已经发现comand key不到了~
我觉得......一直都被他,与中国妹欺负,看衰看扁!
我的心..在想如何出人头地的一天!
我真得很容易被欺负的人!
为什么我不能steady一点吗?!
做人真的好难!
妈妈.....今天很对不起!
我也知道我真的没有用!
找不到出路!
完全不能steady做人!
今天在学校....真得很浪费时间!
我们今天book的房,和别的人共司!
然后,我们的班长简直~变了另一个人!
很自傲,骄傲,好恋!丁他不顺!
他很会autocad....好像全部人要他帮助将!
然后。。。。今天我又给他看扁!
在班,他在教大家时....我讲一大堆废话~~
活该被骂!但是,他说话.....很像我中学的老师!
靠!我又不是他的学生!
我们都是同级的!!!
摆脱。。。讲话没有艺术!!!
而且,是在别人的面前骂我!
他根本不会尊重我的脸子!
直接shot!!!!!
平时的他....也知会说笑!
这次的他过分到~~
第二个人就是wendy.....
wendy 还没有说完话....
没有艺术的班长就直接shot他说.....
"就算你叫我给你我的那枝东西ham,我都不会给你我的autocad file"
初初我真得不懂他说什么,我就问terrence....
terrence就说ham7 啦!
吊!真的好过分!
而且还有外人在!
靠!
脑子生在哪里?
膝盖啊?!!
吊!
妈海!!!
女生是这样侮辱的吗?
你不要面子,可别人也有面子!
太过分了!
平时的他没有那么衰!
今天真的吃错什么药!
我真的觉得这世界好黑暗!!!
今天陆陆续续都不开心!
我还要继续读interior吗?!
完全没有信心了!
哥哥也是将,妈妈也是将!
学校的奸人班长也是这样!
我觉得......生存还有机会活下去吗?

2 comments:

reannqin said...

那种人,不去理他。
他这次真的太太过分了。

理他,他更高兴。
让他没有朋友最好。

♬♪~杰妮斯~♬♪ said...

我才没有那么的空理他!!!
很可惜!他那么能干,自己的态度却那么差!
很可惜没有这种能干的,又肯教同学的班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