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糟糕的我#$!%^&!%之心情恶劣~

(黑店的名譽地址......損了)


最近我的確好懶!!!
很久沒有Update我的blog了!!!
我真的不只要寫些甚麼~~
抬頭望著天空,在看看我的PC,整個人sien掉~~

話說來長~我這部電腦,不是濫.....
也不是user的人不會用它......
而是那間黑店....把我的電腦,從不是很糟糕.......变的超級糟糕!!
Kepong 電腦 User的人.....advice你們最好不要進那間黑店了~!
is ENOUGH!!!!

Before Hari Raya我那我Brother Printer拿去修理~
call了3次去那間店 ,問過Printer的事, 沒有一次打會來!!!!!!!!
大約一兩個星期才拿回家~
就在我拿printer回家那時,我拿我的電腦給他們搞(搞了一個月半接經兩個月) ....
加ram...."AENEON BRAND"
1gate  X2=RM110
Formating + Back up=RM80
TOTAL=RM300
DISCOUNT= RM20

做好了第一次....
常常開機不順利~
會很熱~~
關機有errorr聲....

拿回去弄,開機很順~~
sien diao~~@*&%^&$!%^&!!!

做好第二次....
開機不順~~
朋友check到,hardisc有問題,
黑店沒有告訴我~
而且關機有errorr聲....

第三次....
這次要求那個techniqion來我家弄~
上門弄basic service=RM35 
Service & fix=RM50
但是問題出於他們....我們沒有這個打算給他們任何一分錢!!!

他來我家開機很順利~然後我的二姐一直和他聊天~~
還一直complain他們的店so SUCKS!!!
然後他在我家check我的電腦,說我的電腦 hardisc有問題之類~~
然後說我這里不通風,所以導致hardisc容易很燙~~
要求開我的電腦給開蓋~~(通風)

第四次,我開始問同班同學關於Ram的東西~
然後帶那個 Aeneon 牌的~~給他們看~~
全部朋友說,我已經被騙了!!!
差牌的.......賣得出兩倍價錢!!!!
Adam要我和他們要求換回Kingston牌的~
我和那個店說要換回kingston牌的~
他們,沒有kingston的貨.....他說假如要換回......要等~~~

就等一兩天,貨來了~~我的電腦拿去換kingston.....
換了回來,我上不到網~~

這是第五次了....
我拿去他們店service~kanasai的!!!
他們弄我的hardisc.....說我的hardisc壞了!
要經快弄了!!!
我有很趕要做功課~~ 
甚麼都不能做!!!

我就等我的乾哥做決定~
因為他也會電腦的!
他星期三來我的house幫我檢查,
他也是檢查到~install software不professional.....
zd......很隨便的"黑店"公司!!!!!
又要我會去那個公司要那個人從做!!!!
我軟掉~~~

星期四那天...
是我第六次了~~~
我要求他和我format & backup,他們那間店就說我的hardisc壞了~~~
要立刻換~~~
然後他們幫我訂好的貨(我不清楚的拉)...
.
320gate=RM200
(淡是不是真的320滿,300gate吧了)

第七次我去那回來......
他們還是丟那個問題給我~~~
shut down有 error聲~~sien diao!!!!!

第八次19NOV2008..........我真的累了!!!!
功課退到遠遠的~~~ 
拿回來~~ 結果他們給我的答案說....
'現在我們幫你弄好好Hardisc,ram..........不要弄壞了哦~~~"
T_T
都不知誰弄壞~!!!!
"你的software的disc好像壞了!我們幫不到你install~''
walao.....回到家,我install別家電腦,好好的可以install.....
一看就知道他們做了手腳.......
而且這一天同時有一個uncle也是complain他們的公司....
到現在半年了沒有給他一個call關於laptop的price....
你們說拉...這個店還能長久嗎?!


(我的最後一張的收據) 
這間黑店啊~~~
真的要不得了!!!!
吃錢很夠力!!!!
我罰勢不會再進這間店了!!!!!
實在是太離譜了!!!!而且很不負責任!!!
還有今天adam幫我檢查~~~裡面......
有一個鐵絲線,真的要謀害電腦爆炸事件發生!!!!
他們的糊塗~~~~~ 他們的不負責任.....真的很想吐口水!!!!


1 comment:

reannqin said...

oh my god...why got such things....yer.... that kind of shop.... go die l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