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sien......


很sien.....
真的太多煩惱了!
一大堆的功課.....很想放假.....
更想去做工~
因為我喜歡我的做工地方~
很開心....輕鬆....然後做做手工~
很煩的~
然後,我最煩的是我家的電腦~
很sien....問題多多....
最重要的東西install不到~!
氣到爆!

然後Mr Khoo的功課,我很想努力去做....
可是吸收不來.....
很氣!
真的很懷念tiong Lay.....

Yuet的功課~
很多東東要畫!
很頭痛!
數學爛的我,怎麼在interior世界活?
sien 掉~

懊惱!
最近流行了一種運動~
就是游泳~
瘦不算瘦~
sien 掉~
自從carina 生日後,我就病到今天~
不過上個星期生病到~~.........發燒!
不算病啦~只是傷風!
最近全於了~~
傷風的好處.....不用聞到東西...
尤其是二手煙~
壞處是....很浪費tissue....
吃不到好料~~

我的相機又要"發霉"了~
但是有拍到一些的東西~
我喜歡的高跟鞋~
但是穿上去久後會很痛~!

又是這個靓仔

在我的床上玩~





1 comment:

reannqin said...

Haha... nice captured with the kids =)
and take care urself eh...
haha... don't know is it last time we play too over... made u sick ??
take ca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