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


很久没有写blog了~
很久没有想起回忆了~~
很久没有听见争吵了~~~
很久没有油涨价了!
很久没有感觉了~~~
很久就麻木了~~
很久没有想念以前的天真了~~
很久,很久,很久.....我忘了很多很久~~~

昨天是历史,明天是未来...
那今天是我期待的一天!
我已经把昨天,昨天的昨天,昨天的昨天的昨天的事......
忘了!

我记得...上星期的weekend我去了Kuantan...
上上个星期,因为不让朋友parking,失去了一个心爱手机....内就一星期...
(不敢面对她,最后还是过去了)

上上个星期12 June 我班上有个fashion show...很成功!
老师还赞赏我们...请我们喝Shandy...

昨天,我们去了巴生最赞的Teknion工厂!参观那些设计!~~
赞!!!
我还记得....Macy给我一个笑容....
那时的我,爽到~~~~爆!!!!
很想说....谢谢你的笑容~!
还记得,我坐着白马王子的车里~~
光荣到光荣到!~~ 很多女生超羡慕~~!!
梦寐以求~~~
也记得.....Tiong Lay 要挑战~~~
挑战什么...也不知道~~超幼稚!

我也记得....我男朋友一直被我气得要哭了!
更加记得....我要减肥~~~~

还有...我和朋友去clubbing了....还很奇怪的~~

2 comments:

reannqin said...

anything weird of clubbing ?

♬♪~杰妮斯~♬♪ said...

paiseh mah...then shy shy...so weird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