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ie Talbot VS Yeh Eun

我的朋友...应该是我的老友~
她应该很无聊咯~~
sent很多youtube 的东西给我看~~
Astro的新秀~
过后,他sent了我Touching的youtube...
Connie Talbot,我觉得...他的Touching在哪里?
过后,她就sent给我一个Korean的,5岁,盲的Pianist...

Yeh Eun这个让我知道什么叫感人的~~
我多年来的放弃....钢琴~~~
几乎都没有碰它~很少和“它”聊天了~~
很怀念“它”的声音~
更怀念从前的我可以背所有的考试歌~~
背很多歌曲~
现在的我.....废了音乐~~做了艺术家~
妈的~后悔了~
姐姐有叫我学回...可惜我没有这个天分了~也没有这个时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