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们的爱

Photobucket

我感觉我好幸福~~~
在驾车时....总是想着我的幸福的事!
很感激我的朋友星期三...请吃KFC & Steamboat...
有的吃,很幸福!
很关心我的朋友...不停得在我的身边鼓励我......
很谢谢星期四的寿星仔请吃那餐Bah Kut Teh....
William王子...果然请吃~~
赞!!!
谢谢你~~

很幸福.....我们这个term的老师...厚爱着我们!
虽然是最爱的是男生~但是我也经满足了~~
因为Macy给了我一个情切的笑容....
莫茨难忘~~~!!!

我很积极地面对.....
为什么我那么大只?!
为什么不是肥?!
算了~~~

很感激我的家人的爱...
很感激我的朋友的厚爱....
很感激我的MacY的笑容...
很感激Tiong Lay的挑战.....
很感激我每餐吃得好饱......
很感激我的身边朋友不离不弃~
很感激我曾经伤我的人.....
很感激.....我开始懂了!
Special Thanks:
Mama
Baba
Sister
Brother
Hubby
Macy
Tiong Lay
Only Wah
Wendy Kang
Carmen
Darren
Yu Enn
Temple's Frends
Christeen
Tang Tang
Von Teng
Ah Di
KC
WC
Vyren
William 王子
Winnie
Xiang Ting
Carina
Wei Zheng
My House BABE
谢谢大家的支持!!!!


3 comments:

reannqin said...

wah...touch
got my name ..
sob...

Unknown said...

lolx...my name oso here....next time write lee wah pls...i more prefer u guys call me lee wah

♬♪~杰妮斯~♬♪ said...

lee wah...dun so WAI la...
i prefen in Only W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