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hausted...but is FUN!!!

再怎么累下去,我得一步一步的向前走!
今天我看到我的Auto Cad的分数...好低咯!
10分罢了!
哈哈哈哈~~~
也不算低拉!
假如给macy...肯定没有那么好分数!
因为我的功课不算很好~~~
一向来我的功课不是很好!
我是最容易认输~!但是有上进...
我不喜欢和很好胜的朋友说太多话....我不喜欢他们的态度!
因为,他们会的东西....不会教你~~
最近和母牛在一起...很舒服!
因为母牛的学业不错...人格更不错....
值得交咯!
算了~~~

人生就是将的咯~~
累!!!T_T
但是还是要走下去!
做人做得累,玩也要玩得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