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力了



我 曾看过一篇故事。故事内容也不怎么记得了。只知是关于人和萤火虫。人的生命当然会比萤火虫来的长久。。。但人往往都不懂得珍惜和争取生命中的一切,而萤火 虫。。。不说也知道它们的生命有多短暂。。。如果有得选择。。。你会想当个人还是当只萤火虫?当然是当人啦~童话故事咩~耍伟大咩~。。。也许以前我 会酱回答。意思着什么?哈。。。当一个人真正体会到那种~~~~不懂形容的感觉就会明白。。。是啊~!我现在想当萤火虫了~~~怎样?我说话不算话怎样 ~?虽然短暂,但我比你们活得更灿烂~你们有时间有机会那又怎样?就算你们有酱多的时间机会都抵不过我所做的~!至少我试过了。。。因为我知道我没在有下 一次的机会所以我真的尽力了。。。我没曾后悔。。。因为我得到了过程。。。短暂但能刻苦铭心的过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