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脑袋.....回忆!



感觉最不好受的是我!
内疚+后悔....
真的怀疑我的头脑.....发霉了!
用刀大力的割她们的心....竟然是我!
我是白痴吗?!没脑袋说话的人!
从不理会人家的感想.....betul betul SoHai 的人!!!

今天才有勇气开会电脑....看他们到底有没有写blog...
果然.......“有”~~~
心理暗爽....因为她们都在写着我!
但是......我真地想说....
谢谢你们一直都在我身边....但是从来没有理会过每一个人的感受!
我承认~~~~我是fucker....因为从来没有理会你们....的感受!
不只你.....或她......其他人也是....我从来没有想过....我说的话都是伤人的!
还有.....我现在明白了......
明白我的人原来是那么卑鄙的!
平时静静的.....不会反抗的....
越聚越多心事...都是不开心的!
大发雷霆后....才知道我是那么的恐怖!
曾经的伤在心理了!
现在我相信.....我们这三个.......的心理的伤.....
是那么的严重咯!
明明就是有机会的.....但是"命运"就是不想让我们在一起!
我想......是时候把你们争取回来了!
无论命运让不让你们回到我的身边....我都会争取到底!
因为.......我这一世.......做了最错事选择离开你们!
我曾经抛弃了你...........现在~~~我想把你紧紧握住!
无论你或她拒绝我......我只能说.....对不起.....我不能放手了!
这一次...........我...........再也不会放开我的手了!!!


5月9日~~我会纪念着那一刻的最so hai的刘雪莹!!!
什么都可以忘记....我们的承诺和这一天不能忘记!
别再拒绝了!就当着我在耍把戏!!!
闹着办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