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美好的心情......+莫哀的心情



Ulu Berenang的乡下








坏的东西.....都过去了!
本人的心情.....清爽了!
原来.....这就是一种感觉叫做....炒家促进感情~! 
西北shong!
我们的心结打开了!
其实....大家都没有这个必要说谁对谁错....大家都是成人了!
何必还那么斤斤计较的?!
想了又想~~
我们的确不知道明天会不会降临天灾人祸啊?!
这几天的报道~都是关于天灾的!
看在眼里,酸在心里!
在佛堂那里....最近又搞一个大专生的....活动!
是下乡做义工的....两个下时...但是时要过夜的!
今天我和他们几位工作人员去看场地...
了解一下那天是怎么进行的!
我也觉得...为什么我那么无聊参与这种活动...
可是想了又想....我真的预算不到明天的KL会不会像四川大地震?
死伤了那么多无辜的人~
还是觉得....我为我的“母亲”地球...做一些有意义的工作!
“她”不能再动怒了.....真的好可怕!
是时候为世界作一些小小小小的东西....一表示....我还注重“你"...
我爱你......地球!


没有人知道,灾难会在什么时间、什么地方降临。那些不幸的罹难者,只是我们的替身而已,因为他们的离去,所以我们还活着。每一个生者,都必须行动起来:抗震救灾、重建家园,也重建那些受到创伤的精神家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