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想了又想....
我的人生啊,谁能代替我继续走下去?
披着面具,喜怒哀乐都不能摆在上脸上...
在家里,却可以摆...
我哥和我说话时,我的脸就会摆丑脸...
因为我都不喜欢被他讲...而且他自己的女友不会说,就说我...
无奈!
我很想说...原来人生的路是将辛苦的...
因为再过多一两年....我要出去找工了~
我的哥说,要把我丢给他的顾客~
真的好害怕~~
还亏我的朋友常羡慕我,我长大不用找工作!
虽然家人已经用了我的名字放在公司....
但是我还是不够班做千金~~
有些人以为将应该很幸福...
因为不会被老板骂...
可是我,一旦被骂后....
眼泪就哭!
我啊~~~~
很想说....再也说不出口了!
心理...觉得世界的门要关了~~
几时才会降临世界末日啊?!
朋友....一个一个也听不见我的心声了....
一个接一个.....离开我的心了~~~
孤单或许是美好的....让我撩伤~~

1 comment:

Unknown said...

如果你没有你的哥哥,那你就要自己出来找工,我看到时候你也会很羡慕可以帮自己家人打工的人了。给我感觉到你是很为难当你要帮自己的哥哥打工,可是试想想,如果你跟外面的人打工,需要看得脸色,肯定比看你哥的还要多。我知道人是会不满足的啦,可是往前一步看,你会发觉你更本就在幸福中,就算是我,我也从来不怨我自己出世在这个家庭,因为我觉得人本来就是不满足的,而我,真的够了,我满足现在的生活。而你,也都别怨了,因为这世界,本来就是不公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