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哀

我虽知四川大地震.....
就如平常的心情对待这件事~
我也知道现在的世界有6个灾劫~~发生在我们人类身上...
  • 地震
  • 风灾
  • 龙卷风
  • 死体的处理
  • 太阳能
  • black magic...能导致人类死亡的电话~
我们无助的在旁看~
其实...地球就好像一个老人家了....
他不再年轻了....要死了~
这是因为我们人类对他的伤害太严重了!
人类就是那么卑鄙的咯....
不知什么是“恩”...或许被人会认为...我在装伟人!
其实这都是用自己的脑袋想的....因为我们是有思考的!
这些我们都知道的!!!!
就是明知故犯!很犯奸!
人们都在想.....我们要怎么得到利益....
怎么享受人生...
就是不知道....下一秒,我能在和我身边最亲的妈妈谈天吗?
从没有想过!天天忙碌....为了有饭吃....
却忽劣了身边的亲人....与爱人~~
想都没有想....人生的路如此短暂!!!!
灾难死去的人.....其实都是我们一家亲的人....为何那么说?
他们的死...关我什么事?!先人听了,心情如何?
换回我是那个灾民...我无意间...离开了....
听见别人说的“那里的地震关我什么事?我在马来西亚没有震到我就可以啦!”
心很痛!!!!!!!!!!
他们不想那么快离开人间阿....更没有想到....会发生如此悲哀的事啊!?
他们真的很伤心.....死后的眼泪.......流了~~
现在我们在世的人献些爱心...帮助现在最需要的人.....
贡献钱....帮助他们!
今天我如此的伤心....并不是为了什么....
而是看了四川的slide show...
伤心了...流了几滴眼泪~ 心酸!
以前如此的恨中国妹......现在.....
感觉上...没有这个必要了...因为上天正为人间收坏人....
上天收的人...真快!
而且........我们都是兄弟姐妹....都是来自同一个世界!
其实做人吃亏点也是好事!因为我们不能起伏任何一个人!
来到这个世界的人....不是白来的!
更不是来了就走!
有一条光明的路....是要找的!
有缘的人....就会找到这条光明的路....回去我们的....上天身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