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人类就是将!



人类就是将的咯~~

我朋友说的对的咯!
不满足....曾经得我...

还很小~~不知道要如何要求~~

越单纯的,就越满足...

我现在长大了~~

19岁的我...看不清人的心....

更不能了解身边的朋友是怎么想的!

我不断为自己检讨...想着~~如何去解决!

还是永远被别人取笑...排侧?!

我快乐吗?

他人的取笑...讽笑...
给人家的快乐会变成...弱智吗?

想了又想...

你开心我就开心...

我失败,你成功...

是值得开心啊!

自己在世界上...委屈了一些...

不要紧!要对自己有信念!
我一定能!

朋友慢慢疏远我了...不要紧!

我还能有另一半为我加油!!!
每个都在遥远望着我...不要紧...回头望回我的朋友...

我能为自己加油!自己打气!!!

被别人抢了好朋友,不要紧....没知己,有情人!

没有情人,有亲人~

没有亲人,有家人....

没有家人,有钢琴.......

为世界.......点一盏无形,无影....的音乐灯!
这些我能做的...回头望些比我更需要帮助的人!

知足.....就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