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旅行









在这两天里,我真的很开心!
真真得开心,是无法形容的~~
我的班上不是很多人去,但是回味无穷!
虽然我们参了一些别班的同学,但是我们玩的起劲!
第一天我们到达了云顶~~
班长就很责任的帮我们处理房间的check in...
而我们这些好玩的ID小朋友去吃东西...
由于晚上我们是要去吃buffet的...所以啊,我们就留着肚子咯...
我们去bah kut teh那里喝中国茶...
小狗请的~~
然后我和小强去买nasi lemak和水果咯...
我们在冷冷的天气,喝着热热的中国茶....
还很怀念去年的那天CD0714的小朋友咯....
carina 和她的babe在拿着大炮相机拍照!
超赞的感觉....
canon VS nikon~~
俩人好像很proffessional将的!
然后我们拼命抢镜头!
爽!!!

然后叻,我们就会酒店开房咯~~
oh yeah ~~~
我,卡莉娜,婷,当当...我们四人同房咯~~

当我们整理房时...walao!!!
很脏咯~~
有点搞胃的咯~~
我们休息..冲凉....然后等着去Genting Hotel 的 buffet...
Coffee Terrance...
RM54.05(nett)
然后我们去吃时,有个旅行团的人...卖给我们便宜的入场券...RM30!!!
walao~~~~我们爽到爆!!!
一进去...吃个不停...
它是属于internatianal dinner buffet...
中餐,西餐,日本餐,本地餐....等等等!!!
甜品超多的~~~款式!
我们大家阿...吃了超过RM30的食物叻~~
si jun他吃了牛排chese...
kaka...越吃越开胃~~~
最后我们不但没有把食物给浪费~~还把食物乱搞!!
玩得没有东西玩~~把食物玩的超恶心!!!
然后我们吃的太饱..走走咯..那班男生就去玩机!!
我们这班女的~~就去逛逛....拍照~~

我们大家就是等开戏的时间...
11.30开场...我的老婆是赌圣!
笑到爆!!!
看完了戏,我们这班小朋友就去喝茶....在McD...
然后就去花园吹风~~
回到酒店...我们有些人累了~~
睡了...当当他们就在房里赌钱~~
我却没有赌...因为我知道我这年不是很luck...
听朋友说,班长赢好多~~
其他人的...输了~~~
还听朋友说我睡觉很安分!还拼命撞墙....弄得他们睡不安!
而且kaka和我们这班女生睡.....
第二天早上还以为我能去吃First World的早餐的!
怎知....睡迟了!!!!
kanasai!!!!!
然后我和朋友收拾了东西...就去Old Town吃早午餐(mix)...
饱到~~!!
然后接下来我们就去theme park疯了!!!
哇!!!
玩得好累!
玩的好爽~~
短短的两天....
乐趣无穷!!!
成绩也出了!
安心死了!!!!!
拜一开学了~~~
有点不舍得我的假期!

还有...最近我练琴了~~
我大姐也买了一个钢琴....送给我....

No comments: